01 一個Love                 作詞:南鈴子    作曲:南鈴子
星期一起太早 我昨晚沒有睡好 對你保持微笑你說我懂禮貌 想跟在你身後
你卻怪我太吵鬧 愛是不打擾嗎答案我不知道 感覺自己傻帽是不是要先跑
慌不擇路的我 是不是有一點可笑 你微笑的嘴角 給我感覺多美好
就想這樣跟你名字套牢 一個love 就像34567 少了一個我和你 不是完美的結局
一個like 就像咪發嗦啦西 少了一個2和1 愛情中的我和你


02 半生嘆                   作詞:童阿木    作曲:童阿木
塞北鞍上一壺酒 沉澱百年可知否 一朝萬歲 也在山澗流 行雲匆匆及時客
古老年輪青松遊 百歲之久 道盡寂落 且看日月山河 星辰上刻著我 且看萬里碧海
遊過者 且看塵埃落下 涉足半世浮華 且看夢裡飛花 淚仲夏


03 啞巴                     作詞:歐陽朵 童阿木    作曲:歐陽朵 童阿木
你說花心不是病 堅持做作的本性 那你能否寧靜的把愛情 嚴肅的聆聽
為什麼要分手 真心餵了狗 你說不配你太醜 我也不攔著你走 寂寞的夜 會流眼淚
愛上一個人卻 心好累 常問自己為什麼不乾脆 大不了就痛那麼一回
為何要狠心說不愛他 為何不想讓自己放下 作為愛情中心甘情願 那個被騙的傻瓜
為何要勸自己去長大 為何要把眼淚再疊加 時間也沒有給我回答 像個沉默的啞巴


04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散     作詞:南鈴子    作曲:南鈴子
煙花繁挑燈回頭看 長街上她坐在石盤 聽弦斷那三千癡纏 蒼蒼落葉總被詩人歎
浮華湮 湮沒一盞風漣 她若憐 落在誰的指尖 亦如數年仿若昨晚 散了縱橫的牽絆
愛被擱淺兩端 我的那些夢魘早已被你遣散 回首間多少歡笑遺忘在昨天
卻是無聲遣流年 英雄空塚凋去多少紅顏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散
多少相思引得墨妝哭亂 誰人眼角朱紅的淚成全 你的一世金戈鐵馬江山
一紙涼薄寫我半生癡纏 紙鳶向雲被你尋斷 為等良人歸來 等到花開花敗


05 輸                       作詞:南鈴子    作曲:南鈴子
分了手要怎麼彌補 那通往心安的路 不管怎麼都不知足 到最後只記得哭
愛不愛也說不清楚 輾轉反側的腳步 做的決定代表糊塗 反正也於事無補
是不是已經習慣了麻木 表現出意猶未盡的痛苦 我們的故事就快要結束
可不可以別再假裝無辜 沒有一點點防備的錯誤 天真的以為是我的歸屬
早知道我會輸 就不那麼投入


06 被遺忘的人               作詞:林施    作曲:林施
我是你孤獨無助的時候 才會想起的人 不知不覺因為你 而忽略了分寸
一直深藏心底 卻觸碰不到的人 可惜這場愛 再不會有我的戲份 你說我們之間不可能
為什麼還要給我溫存 如果早點知道不可能 或許不那麼疼 那一段過往 還有餘溫
那一天遇見 敲碎心門 那一場電影 悲傷劇本 那一次分開 不再過問


07 彼岸花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也許冥冥之中註定 我們像兩顆星星 同時閃爍在同一片天空 卻無法在一起
你是我最美麗的光芒啊 卻無法抓緊你 我遙望著你的身影 想要哼首歌曲
你聽我在這裡想著你啊 那彼岸中盛開的花 我遇到了漫天的風沙啊 等一朵曼珠沙華
哼哼 茫茫人海 何去何從啊 你依然還在 那是癡人說夢啊 浮華的三載
一年又一年花開 你從夢中來 我笑醒了又不安 你擱淺海岸 是我一生的遺憾


08 戀愛宣言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心情還是配合著天氣 下雨有你陪著我放晴 世界因為有你而變得溫馨
偶爾還會有一點暴風雨 傷心請你記得帶紙巾 煩惱統統都丟進你懷裡
有你環繞在我的生命裡 每分每秒都隨時待命 就是要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天天粘著你 就像霜淇淋一定要 配上巧克力 要寵我寵我寵我寵我 寵到骨子裡
要帶我去吃很多好東西 希望你此生不離不棄 就把我當做唯一 像攤開的手掌合十
永遠在一起 要霸道任性放蕩不羈 做你小淘氣 但是我會全心全意 Oh I love you


09 我想變漂亮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我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變得更加漂亮 還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狂吃也不長胖
每天跟我一起早起 呼吸新鮮空氣 1234運動起來 要加倍努力 牛奶雞蛋或麵包牛奶
只能二選一 宵夜的蛋糕 絕對不能碰這是禁忌 要每天都擁有 做不完的事情
工作才不是苦力 昂首挺胸抬起頭 微笑要充滿自信 聊不完的話題 千萬不要終結
因為那是個秘密 畢竟我也喜歡你 才會和你在一起 我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活得更加漂亮 還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道路更加敞亮


10 那時很愛你               作詞:蘇堇凡    作曲:蘇堇凡
從懵懂相遇 慢慢愛上你 心跳的頻率 無節奏可尋 當時故意讓身影被拉長向你
那樣我就會離你很近 當驚喜過去 當誤會累積 衝動的結局 註定會分離
你若老去之後還能想起曾經 我會祝福你幸福開心 那時很愛你 只是少了點勇氣
那時很愛你 對未來充滿信心 你說遇見我是你最大的幸運 前路多崎嶇
我會抓得很緊 明明很愛你 卻倔強著不服氣 等到了失去 才明白有多傷心
每次夢裡見到你我總會哭醒 我害怕想你 只好讓她代替


11 側耳傾聽                 作詞:蘇堇凡    作曲:蘇堇凡
才幾天不見 忽然有你的來電 好心情充滿了一整天 你說好想念 在一起吃泡麵
幸福的感覺在口中 蔓延經過那家店 想起相遇的季節 記得那年你還很靦腆
你還紅著臉 說著我很討厭 愛上你沒有提前預約 驚喜每天都改變 我策劃了好多遍
不僅每天等你放學 陪你去逛街聊天 偶爾會講述從前 你依偎在我身邊
心事全都敞開讓你去瞭解 沒有華麗的表演 我也享受這細節 彼此同一時間
無意說出相同的觀點 愛你不是兩三天 默契能說明一切 讓愛簡簡單單到永遠


12 雨滴答                   作詞:林施    作曲:林施
水中飄落花 誰人不歸家 一寸相思一寸白髮 石板橋下風中飛沙 愛恨纏綿獨自掙扎
月光透窗紗 多少個盛夏 我在等你庭前賞花 朝陽如畫夕陽西下 歲月飛逝猶如一剎
雨滴答滴答 你對誰牽掛 聽琴聲沙啞 回憶無處灑 任歲月驚擾了繁華 那時耳語情話
你還會記得嗎 雨滴答滴答 從屋簷落下 等真情融化 飲一杯熱茶 曾與你看黃昏晚霞
那場三月煙花 會懷念嗎


13 舊年今朝願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夜上三更赴招邀 燈火闌珊已過喧囂 潺潺滴滴霧上橋 惹紅了你的面嬈
城外老店的轉角 黃梢探入老城牆 竹籬後依然嬉鬧 還是當年的歌謠 顧眸流盼
幾許癡纏 只願相逢最絢爛 花落兒吹 吹進了古道 柳絮飄飄 繞在你的身旁
遙想當年 湖面餘音嫋嫋 我在一旁 拍手叫好 手絹兒丟 丟進了街巷
是誰靜悄悄把我心門敲 莫須儻蕩 勿問英雄年少 只願今生 攜子之手到老


14 敬往事一杯酒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踩碎的夢 故去的嬌容 佈滿青絲年歲已成空 恍然如昨 緊跟在你身後
你的一顰一笑都為我 念人去城空空 你裝啞作聾 過著春夏卻親臨深冬
空有蓋世武功 我把香火供奉 惹塵火渾濁 但沒人會懂 都是我執念希望你別隕落
我敬往事一杯酒 酒醉身輕恍如夢 夢裡尋尋覓覓又見你面容 再敬往事一杯酒
酒後深知情已重 憐汝不能與吾共度這白首


15 兩人世界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過多的猜忌 再不會有了 你要的空間 我滿足你了 在你的地界 你可以抽煙
深夜裡失眠 就別再留戀 沉迷在兩人的世界 不聞窗外的雨夜 今年夏天下了雪
冰住無人的荒野 擁抱住消失的世界 現狀就快要幻滅 回憶裡纏綿的蝶
墜落在結束的季節 都是你以為 我從來不缺 但凡有一點 外人擾清閒 你從不聽我
三語或兩言 就判下死刑 再自嘲可憐


16 暫停                     作詞:陳大創 歐陽朵    作曲:陳大創 歐陽朵
就按下暫停鍵 我們的愛情擱了淺 房間的擺放 一如既往 可感情怎麼勉強
預料也無常 遺留了些許的期望 放下我的憂傷 放任你去飛翔 我借你一雙 翅膀
現實沒童話那麼的單純 只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獨自去相遇黃昏 卻害怕夜深
夢到錯的人 就不再談論 就不再詢問 是我的唐突 打擾了你的安穩 就留有分寸
清算你餘溫 蛻變成路人 按下了暫停的燈 在感情裡面我們已不是我們
親密度隨著暫停逐漸 降溫


17 全都要失去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總在黑夜裡找尋 最真實的自己 遇到了瓶頸 給自己放一個假期 最終我都要確定
搖搖欲墜的愛情 殺我措手不及 失望盡收眼底 到底我們還有幾分真情 全都要失去
就別聯繫 刪掉恐懼和你 他帶走的是我青春記憶 全都要失去 面目猙獰 上了鏽的心
還有什麼劇情 讓人相信


18 好想談戀愛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單身狗的日子真是難熬 朋友圈的女孩都很妖嬈 而我放假只能睡睡覺
天哪誰還會比我更糟糕 同學聚會想想真是煩惱 別家男友帥氣還很土豪
想到這我能不能請假逃跑 哎喲哎喲真傷腦細胞 啊好想談戀愛 噢越想越難耐
好友列表裡的都是別家菜 啊刷抖音發呆 吶小哥哥好帥 發條私信給他
他卻對我不理睬 好想談戀愛 噢套路都玩壞 曾經我也是個迷人小可愛 哼你對我耍帥
就活該被我愛 你怎麼好意思耍大牌 打爆你


19 仲夏微甜                 作詞:侯海鋒    作曲:毛一鵬
陽光輕灑漫步優雅 氣氛也點綴了枝椏 你臉頰帶紅的回答 明媚了這仲夏
湧到唇齒邊的情話 脫口卻詞不對答 忙揮手輕撫你發 反正愛也沒有差 你眉眼輕眨
我亂了步伐 只想和你肩並肩 看夕陽西下 俯身一笑耳畔輕語 恍然成畫
思緒在片刻微醺後融化 池塘邊的蛙 你裙邊的花 都因為你的笑容變得融洽
誰偷偷把愛的滋味給摘下 在甜蜜中發芽


20 再見我的你               作詞:歐陽朵    作曲:歐陽朵
結局在下個路口我們就清楚 從此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路 分散的原因太痛太慘不忍睹
忘了哭 原諒我點上香煙是不由自主 你的一顰一笑我都能記住 回憶翻湧如潮水前撲
怎樣假裝我學不會領悟 再見了我親愛的你 請替我去忘記 你永遠存在我心裡
我深深愛過你 再見了我親愛的你 夜深了再想你 這一刻請將我抱緊 Ha 音樂就要停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胡夏--收藏ep|日誌首頁|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 專...上一篇胡夏--收藏ep下一篇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 專輯...
回應